WFU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我今天買了我會寫國字這本書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我會寫國字這本書,這本書是我們買晚餐和明天的早餐的時候,我覺得有興趣,於是我就問媽媽我可不可以買,然後媽媽回答說:「可以」,於是媽媽就幫我買了,我在車上一直看。

我打算回家寫一點,但是已經沒有時間,所以我就沒辦法寫了,等一下我應該可以寫一點,但是一開始的國字是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後來的字會越來越難,我還沒有教過的字好像有「風」,還有「短」,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兩個字。

我打算先把難的寫一寫,然後簡單的就晚一點寫,那裡面有好幾個是我生字語詞薄裡面的生字,所以我打算寫一寫,讓我知道他到底怎麼樣寫才會漂亮,那如果我們以後學到那個字,就會寫的好一點。

最後我還要跟大家講一件事,就是如果你是個大人,你千萬不要買喔,如果你買了,那對你來說就沒有用了,就是國小畢業之後,就不適合了,甚至高年級或四年級就已經不適合了,如果你真的不小心買了,就賣給別人吧。

我覺得買這本書很有用,因為裡面有對我來說很難的字,如果給我的家人寫,大概都對他們來說很簡單,但是這本書是我想要買的,所以這本書應該屬於我才對,但是錢還是媽媽跟爸爸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