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聖誕節活動





今天我和姐姐的安親班有辦一個聖誕節活動,我們聽說都很好玩,於是我們就很好奇,我們先去買一樣自己喜歡的東西, 然後我們就要吃聖誕大餐了,其實只是點心,並不是大餐,我最喜歡吃的是巧克力貝殼餅。

然後我們有買了一個不得了的東西,那個東西雖然已經很舊了,但是我還是買了,那個東西就是很久以前的一台吹風機,從 104 年開始的,然後我付他們錢之後,我就得到了,那些錢是要捐給孤兒院的,因為他們很可憐。

因為希望讓他們也能吃到好吃的食物,也能有過冬的衣服,買衣服對他們來說雖然不便宜,但是如果我們捐錢給他,他們就比較不可憐了,如果他們能和我們的一般人一樣的話,這樣子整個世界不就更美好了。

然後這一天我們要穿件金色的衣物,我用帽子來代替,姐姐也是,但是他的帽子和我的帽子有一點不一樣,所以要先穿上金色的衣服,這樣子才能進去活動,不然你就不能了,這個活動還要闖關呢。

我們有四個關卡,我們的順序不一樣,我們這一組第一個遊戲是套圈圈,如果你套進有奬品的三角錐,你就會有那個奬品,如果你套進沒有奬品的三角錐,你就會有糖果,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尤其是我們後來還有玩一個遊戲,就是比手畫腳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