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回想傑尼龜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我想要回想傑尼龜,我一開始去文具店的時候我喜歡一些寶可夢,但是傑尼龜是後來我才發現他很可愛,一開始我買的是妙種子和快泳蛙,姐姐買的是小火龍和傑尼龜。

後來我看傑尼龜很久,我就覺得他是小小可愛的傑尼,有時後我會跟他說小尼好香香,或者是尼尼太可愛,因為我覺得傑尼龜是一隻可愛又香香烏龜🐢,現在他變得軟軟的,變得越來越可愛了。

幸好現在傑尼龜沒有消失,如果消失了或者是不見了,我一定會非常的傷心,因為傑尼龜是我覺得史上最可愛的東西,如果沒有了他我就會覺得我很孤單,所以我一定要一直保護著他,不要讓他不見。

爸爸買了一隻比較大的傑尼龜,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小的傑尼龜,雖然都很可愛,但是軟軟的我比較喜歡,所以我就覺得他比較可愛,但是爸爸覺得他買的那一隻也很可愛,小的已經兩歲了,但是大的那一隻零歲。

所以我之前就有買了一個 nano block 傑尼龜,那隻也蠻可愛的,我們家現在有三隻傑尼龜,我也覺得大隻的傑尼龜很可愛,我覺得我愛傑尼龜的原因應該是看了他很久,熟悉了,所以就喜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