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灰姑娘





今天我要跟大家見為姑娘這本故事書,這本故事書有點不一樣,不是你知道的哪一種灰姑娘,富人有一個妻子,但是他病倒了,所以他叫他唯一的女兒到他的面前,他說你要好好的,上帝會保佑你。

有一天那個女孩發現已經到了冬天,雪花剛好掉落在墳墓上面,富人娶了新的妻子,那個妻子生了兩個女兒,那兩個女兒雖然很漂亮,但是心裡卻很不好,所以他們就常常口蜜腹劍。

有一天富人問三個人他們想要什麼東西,第一個人說美麗的衣服,第二個人說珠寶和珍貴的東西,最小的卻說:我想要第一跟樹枝碰到你的帽子,你就把那個跟樹枝拔下來給我,於是最小的把那個樹枝插到墳墓上面,滴了一滴眼淚💧,沒想到樹枝收到了水分。

所以就長成了一顆樹,國王舉辦了一場舞會,灰姑娘的小鳥給他的舞衣和舞鞋跳舞,所以都覺得她很漂亮,第三天的時候王子叫大臣塗一些黏黏的東西,讓鞋子黏住,所以他就知道那是灰姑娘。

所以後來國王就跟灰姑娘結婚了,我覺得這個故事很好看,因為這本故事裡面的灰姑娘會請別人幫她,所以我覺得這個灰姑娘是個很聰明的人,他遇到困難就會請別人來幫忙,所以他都可以讓國王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