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奧莉薇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奧莉薇這個人物,這個故事有在我們安親班,我一下子就能夠看完一本。所以我現在已經看完我們安親班的四本奧莉薇,奧莉薇是一個女生,他皮皮的,他總是在傍晚睡覺的時候在床上跳來跳去。

然後他有一次去馬戲團,但是他看到演員都怪怪的,幸好他有很多才能,所以他就上去表演了,最後他拯救了馬戲團,所以他就這樣子跟老師說,然後老師問他是真的嗎,然後他點點頭說是真的啊。

我還有看過就是他最愛的娃娃電腦,然後他在半夜找找看,結果看到了一個影子,原來是他的小狗咬碎了他的娃娃,他趕緊跑去跟爸爸講,然後爸爸就說我會給你好的禮物,因為他最愛的娃娃壞掉了,隔天早上奧莉薇用碎掉的碎片接起來,所以他後來有了一個不完整的娃娃。

我還有看過一個故事,就是奧莉薇要去踢足球,媽媽給他一件綠色的制服,但是奧莉薇說我要紅色的制服,所以媽媽就織一件紅色的制服,然後奧利維就穿著紅色的制服。

我覺得奧莉薇是個很皮的女生,因為他會用很多可愛的方法讓媽媽覺得受不了,如果你們家有這種小孩,可能麻煩會很大喔,如果你是這種小孩的話,你可能會被爸爸媽媽處罰喔,所以我們就要當個好乖乖的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