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漫畫大英百科:交通工具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漫畫大英百科這一套書,聽說這套書很有名的樣子,我已經看完一本,這一本的主題是交通工具,還有一些交通工具的歷史列表,例如最早產生的叫做熱氣球,是孟格菲兄弟發明的。

然後最早產生的船叫做獨木舟,然後最早產生的汽車就是馬車,自從熱氣球發明後,接著就是萊特兄弟發明的動力飛機✈️,接著美國發明了超音速飛機,接著又發明了客機,最先進的就是太空梭。

獨木舟發明後,接著羅伯特在美國發明了蒸汽船,接著法國研發出了很特別的東西,叫做潛水艇,然後我們後來發明了核動力船,最先進的就是飛翼船,因為他時速最高可以達到 550 公里,汽車 110 公里就覺得很快了,但是竟然是汽車的五倍,所以已經很了不起了。

然後自從馬車被發明之後,法國發明了蒸汽車,英國倫敦第一次出現可以充電的車子,德國賓士發明了可以加汽油的車,以後會出現太陽能車,還有不用操控就可以發動的車子,所以我們都很期待。

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看,因為這本書是漫畫,而且就不只有好看,這樣還有知識性,所以我覺得很有用,讓我更懂交通工具,這樣子我們就可以一起溝通,讓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讓我們快快樂樂的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