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傳說對決的心得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我玩傳說對決的心得,因為爸爸說如果你明天寫很多閱讀測驗的話,你今天就可以陪姐姐玩,於是我答應了,所以我明天一定要寫很多閱讀測驗,所以我就拿著平板跟爸爸、姐姐進去房間。

但是今天我們了四場都是輸的,我也不會到很不開心,因為我看姐姐已經輸過很多次了,所以我們現在都比較勇敢,有一次我用娜塔亞的時候,塔拉靠近我了,結果我用死亡射線,沒想到方向完全不對。

我們都輸了,所以我一次都沒有贏,雖然有時候我們很會殺英雄,但是我們根本沒有在注意推塔,所以就這樣子戰敗了,所以這個遊戲根本不管你會不會殺英雄,但是重點是要推掉敵人的基地才會贏。

如果我可以瞄準一點的話應該會很強,只不過我沒有瞄準的能力,所以我平常都不會很強,爸爸說我不會瞄準,所以我很難過😫,爸爸想要找上手難度比較簡單的英雄讓我們玩,所以他就想辦法要找。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今天我有玩,可是明天要寫很多閱讀測驗,雖然四場都輸,但是我可以從我輸的經驗知道我那個地方不厲害,所以這樣子我就會越來越進步,讓我以後變得很會玩傳說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