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塑膠氣球龍





今天當我們放學的時候,媽媽接我們回家,然後我們就發現了兩箱東西,下面的箱子比較大,我們吃完飯後,我們就把兩箱都打開,然後抽出了很多塑膠氣球龍,就是裡面有裝空氣,然後連起來。

最小的箱子裡面裝的是弓箭和籃球,第二箱裡面裝的是射箭的目標,看你可以射到哪裡,你就會有幾分,在那個箱子裡面的塑膠氣球比較長,所以我們就可以玩更多遊戲了,我們把那些東西都塞進去箱子裡面,然後用輕的球想辦法丟進去。

所以現在我們在家裡可以玩兩種運動了,第一種運動是射弓箭,然後第二種運動就是我剛才所說的箱子投籃,我們家有一隻傑尼龜,現在我叫他奧莉薇,我會把它放在箱子的上面,然後姐姐投籃就會把他打下去。

原來那兩箱都是爸爸或媽媽去迪卡儂訂的,我們很喜歡,我們有一段時間都在那裡玩,接著我們就不能玩了,因為要寫自修評量,那段時間是我覺得很快樂的一次,我還想要再玩,因為我覺得很好玩,我喜歡玩這種遊戲。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今天我有玩到,而且我們還笑得很開心,我們有著一個快樂的時間,這段時間讓我覺得今天實在是很幸運,所以我就覺得今天可以玩,是個很了不起的日子,所以我要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