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製作紙飛碟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怎麼樣製作紙飛蝶,因為今天回家的時候,媽媽說要倒垃圾,所以我就拿走了上課的教材,我發現裡面有製作紙飛蝶這個東西,所以拿出來貼在我們家的櫃子上,所以我們都知道怎麼作飛碟了。

首先用紙杯在紙上描出圓形的圖案,接著剪下來,或者是你也可以用圓規畫一個圓圈,第二個步驟是用色紙或蠟筆裝飾這個圓形,第三個步驟也就是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在邊緣剪出一個缺角,然後用橡皮筋就可以射出紙飛碟。

所以這樣子大家就知道紙飛碟到底怎麼做了,而且射出去說不定不會掉下來喔,可是這是不可能的,射出去一定會掉下來因為有重力和地心引力,所以如果要作一台真正的飛碟的話,這很難喔。

大家會不會想要體驗看看坐在真正的飛碟的感覺呢,說不定會很酷,說不定很舒服,說不定飛上去又飛下來了,說不定設備很厲害,也說不定很多缺點,不過我們都希望是很棒的東西,所以要努力的發展下去。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今天我知道飛碟到底怎麼製作了,只不過不是真正的,可是我也可以知道紙飛碟要怎麼飛,就是用橡皮筋彈出去,以後我想要當一個工程師,就是要設計電腦,然後寫程式,變成遊戲,這樣子我就可以在飛碟上面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