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模範生





今天我們選模範生,老師先在黑板上面寫市級模範生,還有我們的校級模範生,一開始我們先提名市級模範生,我們每一次都要提名五個,然後每一個提名的人要說出兩個他的優點,我有被提名,是 21 號提名我的,他正好坐在我的旁邊。

所以我們就要開始投票了,首先先投我的人有 19 票,然後市級模範生的第二名是班長,不過他比我少 9 票,所以我就當選了,所以我就覺得我自己很幸運,謝謝大家都支持我。

老師接著說,我們接下來要選的是校級模範生,校級模範生的意思就是整個學校的模範生,所以老師要提名五位候選人,不知道哪一個會很幸運,幸好校級模範生的那五位候選人其中有一個是我的朋友。

然後第二次又有班長了,只不過我的朋友比班長多票,所以我的朋友是校級模範生,我就跟我的朋友很開心的變成了模範生,而且我們需要準備一張生活照,因為填資料要用到,所以我們就要回家準備。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我竟然很幸運地和我的朋友一起當上了很棒的模範生,而且我們的號碼剛好是差 1 而已,是 3 號和 2 號。其實 1 號也是候選人,只不過他沒有被選中,所以我也覺得,如果你要被選中當作模範生的話,是一件很難的事情,不知道讀者有沒有變成模範生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