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我的家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我的家,這個題目的意思是我自己創造的家,而不是我們大大的這個家,我把我自己裝在一個箱子裡,然後放東西在裡面,首先我先佈置一個椅子,結果被我坐壞了,我還有佈置一個小小的置物袋。

接著我就就用一根吸管,然後外面包著一個家具用品的垃圾,然後在吸管前面黏一個塑膠氣球龍,然後在那個上面貼上一張貼紙,上面寫著禁止吸煙🚭,我還做了很多東西關於我的家,所以我等一下會一個一個跟大家介紹。

首先我儲存的零食放進置物袋裡面,然後我想說做一個很酷的東西好了,我就用扭蛋的殼,然後用一根綁麵包的線,找上面的洞,然後在上面放一顆紙球隨時拿著打仗,很方便又很好玩。

然後我還是在紙上寫著:奧莉薇之家請勿打擾,所以你不能隨便打擾我在裡面寫部落格,或者是我會在裡面玩,這是我很珍貴的東西,因為如果沒有它的話我還有什麼跟他大小差不多的箱子呢,所以我們要珍惜。

我覺得這個小小的家很好玩,因為我可以在裡面休閒,還可以在裡面寫部落格,所以這不算一個很差勁的家,這是一個很有用的家,這個故事也告訴我們要珍惜你的寶貴物品,免得以後會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