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射箭





前陣子,我們回家的時候看到了兩個箱子,大的箱子裡面是射箭的板子和弓箭,都在裡面,然後旁邊是一些塑膠氣球,長的箱子裡面裝的是小朋友弓,然後還有一支箭,所以現在我們就有兩把弓、三枝箭,我們覺得會很好玩。

接著我們拿出弓箭來,看起來很好玩,只不過力氣要很大,如果你的力氣太小,箭就不會射得很遠,因為我的力氣太小,所以差一點,沒射中射箭的板子,神射手的速度都很快,所以力氣一定很大。

不知道神射手到底是怎麼練的,所以我覺得如果你要變成射手,一定是非常難的事情,而且說不定你根本不會射,我們有一把大的弓和一把小的,大的弓比小的還要好射,但是大的要花的力氣比較多。

我因為現在都沒有在玩射箭,所以我現在都還不知道秘訣是什麼,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玩射箭,而且很厲害,這是一件非常困難的運動,如果你要練射箭的話,可能需要好幾年,才能完成。

我覺得很好玩的運動,因為雖然力氣要很大,但是你可以看一下你跟別人誰比較厲害,所以這樣子我會很好玩,如果你很厲害的話,你可以去跟別人一直比賽,就是一個板子,看你中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