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寒假有意義的事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這麼長我到底去了哪裡呢?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的兩個東西是台北國際書展和淡水紅毛城。

因為我喜歡傑尼龜,所以我把它放進影片的正中央,一開始他的前面是林哲璋寫的書叫做《不可能奇蹟》,以下是關於台北國際書展的詳細資料。

那我首先要跟大家介紹的其中一個是台北國際書展,當我們進去的時候我們看到了很多本書,而且那幾本書都是有知識又便宜又好看的書,所以都很值得,而且我還順便買了五本一個叫做林哲璋的人的書。

如果在那邊你買了很多書。那邊可以幫你送到你的家喔,我們在那裡還有買了英文的書,還順便買了音筆。

當你看影片看到一段落之後我會把傑尼龜前面的書換成紅毛城的圖片,這就代表我要準備講解關於紅毛城的事情了,以下是關於紅毛城的詳細資料。

接下來我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淡水的紅毛城,那麼待會我就來講紅毛城的故事吧,紅毛城的故事是一開始西班牙人建造了聖多明哥堡。

接著來了荷蘭人他們把這個聖多明哥堡重建了,後來被改成安東尼堡,而且是尖尖的,後來英國又把它重建了,把尖尖的變成平平的,因為英國人覺得我們現在都不需要打仗了,而且為了住更多人。

如果有人問你是誰先蓋,當然要回答西班牙,但是如果他是問你誰蓋了「現在」的紅毛城,你就應該要回答是英國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