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西班牙尋寶記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西班牙尋寶記這本書,這本書的主角是麥克,雖然布卡也是,可是他這一次沒有跟著他們去西班牙。

他們要找的寶物叫做席德之旗,但是現在不見了,所以要看壞人還是麥可要先找到,當安德魯博士打開寶箱的時候,就發現不見了。

西元 711 年到 1492 年,都是伊斯蘭教最多人信,那時候到葡萄牙,幾乎都是信伊斯蘭教的,所以那個地方很少人信其他教。但是其他地方都很多別的宗教。

但是麥可用錯機票了,看見了他的妹妹多瑞咪,當他們開車去阿罕布拉宮的時候沒有很多人,可是當他們準備進去的時候,很多人。

當他們要跑去排隊的時候,有人說等一下可以看到石獅子和老虎,然後他的小孩說那應該有長頸鹿跟猴子。

麥可說這裡沒有老虎、長頸鹿和猴子,在阿罕布拉宮的一個部分有獅子庭院,還有一個公園,還有很多東西在裡面。

接著有人說麥克可以直接進去,管理員也發現了他是安德魯博士的兒子,多瑞咪也急著想要趕快進去。

他說我哥哥的屁股上有三顆大痣,管理員直接把麥可的褲子拉下來,然後檢查他的屁股有沒有,這讓我哈哈大笑。

他們在地下室找到了一個寶庫,麥可覺得這真的很酷,麥克發現打火機,剛好他看見了一個人它有那個打火機,他就是它的主人,麥克就給他了。

那個叔叔跟麥可講他的故事,有一天他的朋友說他要借他的打火機,結果打火機不見了,幸好麥克有撿到。

接著那個叔叔介紹關於他們蕃茄節的東西,就像很多人一起丟蕃茄,然後番茄汁一直噴噴噴的樣子,我覺得應該很好玩。

可是如果這樣子的話我就要再洗一次衣服了,麥可的妹妹多瑞咪說如果有蕃茄節的話,那應該就會有巧克力節和棉花糖節。

那個叔叔不小心把番茄醬擠到他眼睛裡面了,因為那個叔叔看不清楚。不小心踩到番茄醬。然後噴到麥可的眼睛了。

然後安德魯博士和多瑞咪都哈哈大笑,西班牙有兩個地方叫做瓦倫西亞和穆爾西亞,他們有火節,我覺得會很可怕。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前幾天我看了這本書,然後分享給大家聽,說不定你們會喜歡,不過我今天沒辦法把它講完,改天我再講另一部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