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西班牙尋寶記 第二段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西班牙尋寶記這本書,昨天我已經說了一開始發生了什麼事情,現在我要來講之後發生了什麼事情。

接著麥克到塞維亞,他跟著安德魯博士和多瑞咪一起去,當麥可跟安德魯博士在講話的時候,多瑞咪發現了有人正在跳佛朗明哥舞。

他們三個一起去觀看佛朗明哥舞,他們能在這裡看佛朗明哥舞跟鬥牛,真的是好棒喔,尤其是他們最喜歡鬥牛了。

峰巴布跟他的兩個手下在講話,講到一半的時後,那時後麥克突然出現了。他們都覺得很驚訝,隔天早上,他們都覺得很熱。

多瑞咪說難怪這個叫做太陽帝國,那你就說不是這樣啦。是跟歷史有關,因為西班牙最後變成了 16 世紀的強國所以才稱做太陽帝國。

他們還是覺得太熱了,所以去一棟房子乘涼,他們看到四個國王一起抬著一個東西,那個東西是哥倫布棺木。

他們走出去看到了很多馬車,上面在許多人,他們看到一個人好像是壞人,他們追過去,可是還是太慢了。

壞人看到了一個人,沒想到他也是一個壞人,另外一個壞人把那個人打到地上去,被打到地上的人跑到麥可他們的馬車。

那個人掉到地板上了,他流血了,麥可說要打 112 西班牙的緊急電話是 112 ,有一個壞人叫多瑞咪說出倒在地上的那個人說的話。

那個壞人拿出槍,一直要他說出那個倒在地上的人說的話,多瑞咪說出來了。可是他也沒清楚。所以他就說朋友的故鄉還有什麼。

多瑞咪在睡覺的時候一直看畢卡索的一幅畫,然後他在麥克的臉上畫那一幅畫。就變成一幅很有創意的化妝。

他們去餐廳吃火腿,他們也流行葡萄酒,他們在想關於寶物的線索,他們不管怎麼還是想不出來,所以就只好去別的地方了。

西班牙還有成立無敵艦隊,是最強的艦隊,但是後來還是被英國的艦隊打敗了,西班牙也很流行踢足球,他們那裡有很多足球選手。

最後他們在一個房子的樓梯找到寶物,他們最後一刻還是得到了,因為壞人全部都被警察通通抓走了,還得到了很多東西。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我今天把西班牙尋寶記全部都講完了,而且還可以讓你們知道關於西班牙的歷史,真的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