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伊拉克尋寶記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伊拉克尋寶記這本書,這本書是尋寶記系列中的其中一本書,就讓我來介紹關於尋寶記的事情吧。

這套書都是在一個國家內尋寶,有時候會出現麥可或布卡,這兩個人都是主要的尋寶王,他們都說自己才是最強的。

這本書是尋寶記的第一集,當我開始看的時候,我沒有覺得那麼好看,我覺得好看是當我看完這一本的時候,尋寶的部分。

這本書的第一章是他的女朋友跟他們一起去尋寶,他還有跟一個人叫做蘿拉一起去,他們一起快樂的尋寶。

這是一部分。他去的時候,還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這之前還要了解很多關於伊斯蘭教的事情,待會就來解釋吧。

首先伊斯蘭教的女生大部分都要包起來,可是有一些國家只要包一點,所以有些人會不喜歡這個國家,因為要保整個身體。

只要蓋住頭的裝扮叫做希雅伯,蓋住臉的大塊黑色的叫做查爾達巾, 需要包住整個身體的叫做布卡。

剛才說的國家布卡跟主角的名字一模一樣,所以很奇怪,主角的名字可能是從這個頭巾取來的,說不定是真的。

現在我要來講關於第二章的故事,一個叫蘿拉的人不小心扭到腳然後撞到牆壁了,發現有一個人叫做峰巴布。他是壞人。

當蘿拉流鼻血的時候,他大叫讓布卡知道原來峰巴布害怕噁心的東西,而且可以讓布卡對付峰巴布,也可以抵抗他。

接著他們在尋找寶物,他們來到伊拉克博物館,看到很多的寶物,尤其是一個黃金做成的碗,這是很珍貴的寶物。

如果要把它換成錢的話,你可以得到 300 多萬台幣,這樣你早就變成非常有錢人了,這是獨一無二的,不知道還在不在。

我覺得這個寶物是真的存在的物品,所以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接著我們峰巴布又來了,蘿拉看到了,很開心的跟他打招呼。

這是傳說中的寶物,是非常珍貴的,以前的每一個人都很想要這些珍貴的寶物,如果得到了就可以變成有錢人,你當然想要囉。

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看,尤其是他們在尋寶的時候,會遇到一些線索,而且順便讓我懂怎麼樣辨認出寶物是真的還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