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黃瑽寧醫師新書的最後一本《小樂喜歡棒棒糖》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關於黃瑽寧醫師新書的最後一本,書名叫做《小樂喜歡棒棒糖》,讓我們來看看小樂會變得怎麼樣吧!

一開始小樂說他很空虛很無聊,小樂跌倒了,然後大叫「唉唷」,小樂接著說:「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小樂,我很無聊,請問你們可以陪我玩嗎?」

這時有一個人給他一根棒棒糖,小樂喜歡吃棒棒糖,他開心的打開來吃,當他去玩的時候,他知道那是橘子口味,還以為是純橘子做的。

結果那個人把小樂畫下來的樣子揉掉,然後畫一間工廠,正在把橘子香精加在棒棒糖上,小樂看到了,趕緊把棒棒糖丟掉。

當他吃完棒棒糖的時候,我已經發現他有一顆牙已經蛀牙了,小樂又問:「現在你有空可以跟我一起玩了嗎?」

剛才畫畫的人馬上給了小樂一杯蘋果汽水,小樂笑著說:「你怎麼知道我已經口渴了?」他想像他是牛頓在樹下看書。突然間,一顆蘋果砸到牛頓的頭上,讓牛頓發現了地心引力以及重力,那個人又把他畫出來的樣子又把它揉的爛巴巴的。

當小樂說:「喂~你又來給我幹什麼」的時候,我發現小樂的臉變得不一樣,然後變得有點胖了,真的不可愛。

然後那個人說:「那都是假的化學香精。」接著小樂就不敢再喝蘋果汽水了,因為他覺得健康還是最重要的。

那個人給小樂吃巧克力豆、巧克力脆笛酥,還有讓他喝巧克力牛奶,他變得非常的胖,胖到跟原本的超級不一樣。

阿布跟警察說:「我的好朋友不見了」後來才發現原來小樂過動了,因為他吃了太多零食,在山上跑來跑去,跑到停不下來。

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看,這本書就是最後一本新書了,大家應該很失望吧,不過沒關係。以後我還會講更多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