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2018 卓越盃全國數學競賽的成績出來了!









今天中午,爸爸先跟姐姐看成積,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換我了,我有一點點緊張,但是成績就是成績呀,也不知道會不會進步,接著我發現我進步了一些,從第 33 名變成第 12 名,我很開心,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太驕傲,所以我就先講別的囉,當然如果有進步的話,大家都會很喜歡,但是還是會有一些缺點,爸爸說我努力了這麼久,有進步很好,希望我們下一次可以向全國前 10 名邁進,我也想要,所以就只好繼續寫練習本了。

如果你還是不相信的話,爸爸在網路上給我一些照片來證明,你們可以看以下圖片。





我想要考得越來越好,讓我得到很多奬勵還有奬杯,但是還是要打好基礎,要先寫練習本,再參加國內考試,用國內考試的成績去參加國外的考試,但是還是不要想太多,先過完小時候的日子吧!

我有時候會想關於以後的事情,我越想越想哭,因為我不敢想當我過世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希望我在世界上的最後 1 秒鐘是快樂的,我希望所有的事情都是順利,如果以後有錢的話可以給我的家庭,或者是請他們也來看一下我以後的家,以後的生活都跟小時候有關,所以還是學好數學比較重要。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今天的成績,雖然有開心,但是不能太驕傲,我相信大家都知道驕兵必敗這個成語,我希望下一次真的能夠拿到好成績,也就是全國前 10 名,雖然以我現在的程度還差很遠,但是還有很多時間,就趁這個時候把數學拚到頂尖吧!我寫了很多本練習本,我也覺得自己真的有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