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

我的 WMI 數學競賽成績







大家好,我是 Yu,今天我要跟大家公布我 WMI 數學競賽的成績,這個競賽是在 1 月份的,但是當時沒有寫到,於是今天我來補償,我得到的是金獎,我很開心,如果你得到好成績的話,你可以參加 WMI 培訓營,接著你可以參加一個 7 月份的營隊,結束之後,在同一個月就可以到日本參加比賽。

我得到了金獎,所以可以去培訓營,我覺得很開心,接著我就去惠來國小參加培訓營了,我覺得老師很會說笑話,一人會有一本講義,裡面有題目,大家會一起討論,每天一上課都會考試,並且檢討,我覺得雖然有一些很簡單,但是還是有一些推理的題目比較難,所以大家要一起討論。

我認識了很多朋友,有時候我們會請老師講笑話,像是有一個阿拉丁跟小明說:「我給你許三個願望,不能再召喚一隻阿拉丁或是要求更多願望。」小明說:「我要一顆健達出奇蛋,然後......」結果阿拉丁竟然不見了,為什麼?因為小明的願望是「好吃」、「好玩」、「好有趣」,大家都哈哈大笑。

我覺得 WMI 的培訓營很棒,因為我學到了很多數學,而且我覺得那個培訓營很有趣,我希望你也可以考考看,它是免費報考,我推薦這個競賽給大家,你可以同時測驗自己的實力,也可以順便碰碰運氣。

我覺得今天我很開心因為我今天跟大家說我對 WMI 的培訓營與競賽的感想,我希望大家能夠參加,我推薦給大家,我希望你會喜歡,下一次的國際競賽在香港,那我們就在下一篇部落格見,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