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葛瑞的囧日記2 老哥你很煩 Part 1





大家好!我是 Yu,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一本,書名叫「葛瑞的囧日記2 老哥你很煩」,我覺得這一本書很厚,也非常多字,這本是我有史以來讀過最多字的書,我非常有成就感,我覺得很感動,因為我很少讀那麼多字的書,我喜歡這一本書,我已經讀完第 2 到 4 集了,我現在正在讀第 1 集,我覺得葛瑞都一直被羅德里克和曼尼欺負,我很難過,葛瑞真的很可憐,我想要幫他。

我覺得羅德里克都把責任推給葛瑞,曼尼都可以隨便亂舉報葛瑞,但是這一些都是以後的事情,在影片中,你可以知道葛瑞其實一點也不喜歡游泳,他每次都這樣,他沒有喜歡的科目,他只喜歡打電動,我不知道為什麼他不喜歡上課,羅德里克也會說謊,他說要去上廁所,結果是不想要幫忙。

我覺得今天我很開心,因為今天我錄了一個專門介紹前 15 頁的影片,如果你喜歡我的影片,請告訴我你想看什麼,給它一個喜歡,訂閱我的頻道,並分享我的影片。在下一篇部落格中見。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