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希臘羅馬神話漫畫 5 人類之王普羅米修斯 學習單









大家好, 我是 Yu,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我今天用一整天的時間寫的一張學習單,這個學習單的主題是希臘羅馬神話漫畫 5 人類之王普羅米修斯學習單,我覺得這一張學習單比較難一點,但是我還是順利的完成了,我也很有成就感,因為今天我寫的學習單沒有注音,你沒看錯,我也沒有寫錯,就真的沒有注音,我都是用 iPad 一個字一個字慢慢查,雖然還是有錯字例如普羅米修斯變普羅米條斯,我覺得很好笑。

我覺得我今天很開心,因為我今天寫了一張很有挑戰性的學習單叫做希臘羅馬神話漫畫 5 人類之王普羅米修斯學習單,而且我都是用漢字,我很有成就感,那我們就在下一篇部落格見,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