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我的畫上兒童天地了!





Hi!大家好,我是 Yu,今天我要跟大家說一件很棒的事情,我去年的暑假作業(一幅畫)竟然上兒童天地了,我好開心,我本來不知道我會上的,昨天我的補習班同學跟我說這件事,我當下驚訝極了,我得到了一張證書、300 元獎金以及第 622 期兒童天地。




我一開始翻開目錄,接著找兒童小畫家以及兒童畫廊,結果都沒找到,最後我翻開封面,結果是在第一頁。




我畫的主題是划龍舟,畫中有兩條龍舟,比較大條的龍舟壞要到終點線了,有兩個觀眾在觀賽,有一隻貓咪看著浮球,還有一隻咖啡色的狗,在紅色龍舟上,有一個小孩正在打鼓,還有四個人在划龍舟,第一個是一個小女孩,第二個是外國人,第三個是阿嬤,後一個是光頭人。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我的畫竟然登上兒童天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