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麥塊課課本介紹





大家好,我是 Yu,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我做的課本。


一,製作過程


我用的軟體是 PowerPoint,但我用的方法不是直接用一張 A4 紙做一頁,我們要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於是我用的方法是對折,這種方法有一種缺點:製作過程稍微辛苦,如果無法用腦袋想的話,可以用紙筆幫忙。


二,製作動機


大家可能都會問一個常見的問題:為什麼我要做這個東西?,其實是因為姊姊有開一個班叫做胖丁日文班,我也有參加麥塊營,於是我也就得到了靈感。

我覺得我今天很開心因為我做出了一個麥塊課課本,我用了 2 ~ 3 天完成這個東西,我非常有成就感,如果你喜歡我的影片,請記得訂閱、分享、按讚、留言,那我們就在下一個影片見囉!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