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投籃機(EV3 迷你版) version 2





大家好,我是 Yu,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我做的迷你投籃機,這個投籃機大概有 6 個重要的部分,按鈕、主機、籃框、紅外線感測器、斜坡和接球區。

  1. 按鈕式開始遊戲必須的東西,相當於投幣孔。
  2. 主機是裝著程式而且具有許多功能的重要物件。
  3. 籃框算是一個指示的用具。
  4. 紅外線感測器是感測有沒有得分的東西。
  5. 斜坡除了可以讓其滾到接球區以外,還有儲藏的功能。
  6. 接球區是接球的地方。

以上就是大概的介紹。

我覺得我今天很開心因為我今天改善了我的投籃機,那我們就在下一個影片見囉!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