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總統府大冒險遊戲介紹





大家好我是 Yu,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的遊戲叫做總統府大冒險,它是一個冒險遊戲,它有很多選項可以選,我就不透漏劇情,單純的介紹功能吧!




一開始,你可以玩新的冒險或舊的回憶,如果你要玩舊的回憶,你必須要有一個存檔,首先你要先按右上角的三條線就可以進入 Menu。




接著按存檔的按鈕就可以進入存檔區囉!




新的冒險就是只玩一次遊戲,如果你想要玩透這個遊戲而且解鎖所有畫面的話,大概要幾天,但如果你想要大概玩一遍的話,大概要幾個小時。

我覺得我今天很開心,因為我今天介紹了總統府大冒險這個遊戲,我希望你們也可以玩一玩,看看你的公民課會不會被當,那我們就在下一個影片見囉!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