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我的自學報告 2020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我自學這一年學了什麼,今年是我自學的第二年,我今年進步了很多,所以我現在就來介紹,我會介紹的科目有:數學、英文和機器人。




首先是數學,去年八月,我和姊姊報名了奧林匹克數學補習班,我覺得我在數學班進步了很多,我從第六級一直寫到現在的第十級,每一次升級都要考試,我的考試都有過。





接著是英文的部分,我去年已經有在上英文課了,我今年有繼續上,而且我一直升級,我甚至還有跳級,我去年學期末考了跳級考,我很順利地通過了!我現在到班上也不會覺得很難,我的班上有十二個學生,其中十個是五年級的,一個是六年級的,和一個三年級的(我),這一次的英文期中考很難,班平均是 82 分,我考了 92 分,所以我很開心。





最後是機器人的部分,我跟姊姊已經進階了,從跟著老師一起做到自己想要怎麼做,雖然我們現在還沒有比賽,但是我相信我以後一定能比賽,爸爸媽媽希望我們學機器人的原因就是他們認為未來的趨勢會偏向機器人。

我覺得我今年學了很多東西,未來我想要在數學競賽中拿到好成績和參加機器人的比賽,希望我未來一年能夠做到,我不一定要有好的成績,但是我要努力學習和克服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