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我和姊姊一起玩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Image


大家好,我是 Yu,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我和姊姊最近在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創作的東西,如果你想要看更多我和姊姊在動物森友會裡面的照片的話,你可以追蹤我的 Twitter,我以後會繼續拍照。

我跟姊姊都有創作,我穿的小熊維尼衣服是我自己畫的,姊姊頭上的米奇帽和她的禰豆子衣服也是她自己畫的,她本來想要送我一頂米奇帽,但是我們找不到方法,所以我就只好戴我的島民送我的帽子了,我頭上戴的就是那一頂。


Image


我想要玩動物森友會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你可以不用自己畫圖,我在玩動物森友會之前就發現了這個可以將自己上傳的圖片轉換成 Qr Code 的網站:點畫諾麗卡,接著再用 Nintendo Switch Online App 掃描 Qr Code 就可以了。

目前台灣區沒有支援 Nintendo Switch Online App,但是 APK 上面有,所以只要有 Android 系統的手機都可以下載,掃完 Qr Code 之後,打開遊戲裡面的手機並打開畫畫的 APP,按加號之後就可以成功下載了。


Image


這一張是我到姊姊的島的時候拍的照片,姊姊可以有表情因為她的島民有送她變出表情的方法,姊姊的島上有一個鞦韆,圖片的左邊是她的家而後面是蘋果,她的島在非洲而且盛產蘋果,我的島在亞洲而且盛產水蜜桃(雖然每次出島旅行都遇到很多橘子)。

我覺得我今天很開心,因為我今天跟大家介紹了我跟姊姊的一些創作,我以後還會繼續上傳圖片到我的 Twitter 喔,那我們就在下一篇部落格見囉,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