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8月17日 星期一

去參觀龍山寺、剝皮寮歷史街區和科學教育館





大家好,我是 Yu,今天我去了龍山寺、剝皮寮歷史街區和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今天早上我們吃飯店的早餐,我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接著,我們就坐上了公車,我們要一路前往龍山寺,我們搭了很久的公車,到的時候外面的太陽已經很大了,當我們在龍山寺裡面的時候,我們就已經汗流浹背了。

當我們正準備往龍山寺走的時候,我們看見了剝皮寮歷史街區,於是我們決定先逛剝皮寮,我們在那裡拍了很多照片,接著我們就朝著龍山寺出發。

我們先從龍門進入龍山寺,我們拜了很多神,像是文昌帝君、天上聖母和關聖帝君,接著媽媽和我就去買給阿公阿嬤的護身符,然後我們就從虎門出來了。

然後,我們就朝著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前進了,我們搭了很久的公車,我們在那裡吃了午餐之後就走去科教館了,我們看了立體劇場和常態展。

我覺得我今天很開心,因為我今天去了很多地方,學了很多東西,所以我覺得今天是滿載而歸,那我們就在下一篇部落格見囉!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