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9月27日 星期日

GO 對戰聯盟:第四賽季 R9 之路





嗨,大家好,我是 Yu,今天我要和大家說我最近在 GO 對戰聯盟的成績,主要是在打第四賽季的超級聯盟,也會稍微回顧一下上一季的成績吧!

上一季,也就是我開始認真打的第一季,我從高級聯盟紀念盃開始打,使用了波克基斯、騎士蝸牛和巨沼怪的陣容,但是一轉眼間就過了十幾天,大師聯盟馬上就要開打了,於是我和爸爸就在電腦前開著 pvpoke 組織陣容,看要用怎麼樣的寶可夢來打。

我們一開始就想出了各式各樣的好陣容,有超甲狂犀先發的陣容,烈咬陸鯊先發的也有,但是我們覺得烈咬陸鯊、超甲狂犀和快龍的組合最適合這個環境,我們學會記錄戰績以及錄製影片,我們最終的成績是 R8。

領完 R7 限定的厲害特殊招式學習器之後,第四賽季就開打了,這一次我們從超級聯盟就開始了,我們還延後了幾天才開打,讓對手變簡單,果然,第一輪五勝收場,但是後面大概就 5 成勝率左右,爸爸為了飛行盃,還特地準備了電飛鼠和巨翅飛魚,結果竟然延期了。

我們繼續打,爬天梯的我,途中一波三折,有連敗、有挫折、有難過、有記錄、有學習、有成長,但是我仍然繼續打,現在還在往 R9 前進,大概還需要 2 個禮拜左右。




我希望我能夠快一點上 R9,只要努力打就可以上去,如果我到了 R9,我一定會寫一篇部落格,所以大家也可以定期看一下我的文章喔,那我們就在下一篇部落格見了,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