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去參加 Vex IQ Rise Above 的模擬賽!





大家好,我是 Yu,今天我們去台中美國學校參加 Vex IQ Rise Above 的模擬賽,我們最後的到了第三名,所以我很開心。

我一開始到場地的時候很緊張,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比 Vex IQ 的比賽,我也不知道大家的策略是什麼,第一組隊友好心地過來問我們策略,我們討論完後就開始比了,可能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吧,我們兩隊都很緊張,結果得到了 5 分。

第二場比賽我們先去跟隊友說我們的策略,我們也有練習幾次,但是還是因為緊張而只有得到 41 分,但是至少不是個位數。

第三場比賽我們的隊友很積極地跟我們討論戰術,而且這一次的隊友很厲害,所以我們得到了 108 分,這也是我們唯一一次破一百分。

第四場也就是中午吃飯前最後一場,我們去和隊友討論戰術,最後評估雙方的機器後,我們決定以 70 分為目標,我們的計畫成功了,我們得到了 72 分。

比完第四場之後,我因為要準備下午的考試,所以我跟媽媽就先到考場了,而姊姊下午打的成績不錯,得到了第五名,所以我們打了 12 強賽,得到了第三名,我很開心。

我覺得我今天很開心,因為我和姊姊參加了 Vex IQ 的模擬賽,經過這次的模擬賽,我們越來越不緊張了,那我們就在下一篇部落格見囉!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