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11月15日 星期日

世界數學邀請賽(World Mathematics Invitational)金獎





大家好,我是 Yu,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我今年參加 WMI 的成績,我也會和大家分享一些我參加比賽之前做的準備以及參加 WMI 培訓的過程。




我今年參加 WMI 的成績是金獎,我覺得很開心,但是我也希望未來可以得到最厲害的鑽石獎,這樣我可能就會更開心。

接下來我會和大家分享我在考試前做了哪一些準備,我在考前有寫 WMI 的歷屆試題,分數大約在 7、80 分,但是我也大概知道要怎麼解題了。

我也有參加 WMI 的培訓營,只是我覺得培訓營上的內容有偏簡單,但是那也是我第一次一個人跟不認識的人在外面過夜,而且培訓營也讓我學了一些解題技巧。

我覺得我今天很開心,因為我今天和大家分享了我 WMI 的考試成績以及我在考前做的準備,我也希望我未來可以得到鑽石獎,那我們就在下一篇部落格見囉!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