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2020 卓越盃數學競賽:金質獎





大家好我是 Yu,今天我想要和大家分享,我今年在卓越盃數學競賽中獲得的成績,我自己覺得很開心。




我先說我的成績好了,我的基礎挑戰題得到了 110 分,然後我的素養挑戰題得到了 80 分,基礎挑戰題的滿分是 120 分,素養挑戰題則是 80 分,所以我的素養挑戰題得到了滿分,基礎挑戰題則是錯了兩題。

我後來發現其實有一題是我誤解了題目的意思,另外一題再做一次就答對了。

我希望我下一次可以試著彌補那兩題,我下一次也會想辦法進步,只是我不希望明年沒有進步結果不開心,所以我只能說盡力進步而不是一定要進步。

我覺得我今天很開心,因為我今天和大家分享了我的卓越盃成績,我也對這個成績感到非常滿意,我也會盡力進步,希望下一次又可以有一點點進步,那我們就在下一篇部落格見囉!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