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1年1月17日 星期日

超越盃數學競賽 全國第五名





大家好,我是 Yu,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的超越盃成績,我自己是很滿意,因為這一次有在前五名以內,我拿到了全國第五名,我非常的開心。

我這一次有一題讓我印象深刻,因為我有一大題零分,我不是沒有寫,但是我沒有寫算式,而題目的計分是看算式的,所以你寫得很對還是要有算式才可以得分,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沒有得分。

我希望我以後能夠寫算式,而且要寫得工整,這樣子我自己可以知道我算到哪裡了,我也可以拿到一些寫算式的分數,這樣子就一舉兩得了!




雖然說我沒有拿到那一大題的 11 分,但是我還是很幸運地拿下了第五名,不知道如果我拿下那一大題,我會變成第幾名呢?

我希望下一次考試,我可以寫出工整的算式, 我也一樣會重複檢查好幾次,這樣子就能確保我沒有漏掉任何東西。

我覺得我今天很開心,因為我今天和大家分享了我的超越盃成績,我也得到第五名,只是希望下一次能夠記得寫算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