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1年8月11日 星期三

2021 奧林匹克比賽成績出來了





大家好,我是 Yu, 今天我要告訴大家我在第 53 屆奧林匹克數學競賽得到的成績,這一次的計分方式比較不同,之前是第一節和第二節的分數加起來再來排名,可是這一次是兩節的分數分開來算,所以會有兩個獎項。






我拿到了金卓越金獎和全國第三名,其中第一節的排名是全國第二十五名,所以我覺得這一次的成績還不錯,我可能粗心的題目多了一點,所以就被扣了很多分數。




然後因為最近奧運剛結束,而且我也看了很多,所以當我拿到金牌的時候,我就很開心的說:「耶!我為台灣拿下了第三面奧林匹克金牌!」尤其獎牌上面就大大的寫著奧林匹克四個字,我也讓喬波學很多奧運選手咬著金牌

我覺得我今天感覺很開心,因為我今天公布了我的奧林匹克成績,還拿到了一面金牌,我希望下一次第一節可以進步一點,這樣我就會更開心,我未來也會多寫數學科目的書,那我們就下一篇部落格見囉!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