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2022 WMI 台灣選拔賽 第一名





大家好,我是 Yu,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我的 WMI 台灣選拔賽成績,以及比賽的過程。




這次我拿到了第一名,我一開始看到結果的時候驚訝,因為我比賽的過程非常緊張。

第一階段的考試我覺得沒有到很難,真正刺激的在第二節的考試,一開始兩三題答得還算順利,可是接著我遇到了難題,而我也沒有先寫下一題,所以時間就被花掉了,當時間剩十五分鐘的時候,我還有六題沒有寫,所以我很緊張。

然後我就趕快看有哪一些簡單的題目,把它解掉,我在這段時間解了三題,剩下的幾題我就我覺得比較合理的答案填上去。




後來結果出來了,我的第一階段錯一題,第二階段竟然全對,我的運氣也太好了吧。

我覺得我今天很開心,因為我今天和大家分享了我在 WMI 台灣選拔賽的成績以及我考試的過程,下次考試遇到困難的題目時,我也要記得先跳過,寫完其他題後再來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