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2年5月1日 星期日

VEX IQ 世界賽:前往洛杉磯





2022/4/27 下午三點,爸爸載著媽媽和我前往桃園國際機場,準備搭乘晚上 7:20 的飛機前往洛杉磯,我們很快就到達機場了,托放完行李後,爸爸就要回家了,我竟然還哭出來。




接著我們做安檢時,有一個比較老的安檢人員看到我們的備用零件箱,就叫我們打開給他看,重點是用來綁零件箱的帶子很難綁,所以要綁回去就很麻煩,媽媽也就很不爽,而且零件箱是透明的,從外面就可以看到裡面的東西了,有趣的是,當我們正在綁帶子的時候,有一位比較年輕的安檢人員竟然說:「他們要去比機器人大賽。」w(゚Д゚)w 他怎麼會知道?

接著我們就搭上飛機了,我一開始在看飛機上的影集還有玩遊戲,不過吃完第一餐後,我就睡著了,醒來之後就聽音樂跟發呆直到吃第二餐,第二餐我是吃雞肉麵,我覺得很好吃,吃完之後,我一樣繼續發呆,不過後來媽媽在看 Doctor X,而且我也很喜歡看,所以我就看著她的螢幕直到降落。




我們下飛機之後,要過海關跟拿行李,而過海關就花了一個多小時,因為排隊的隊伍超級長!接著我們就去拿行李和去飯店,我們要到一個飯店機場接駁的地方,然後找到前往我們飯店的巴士,我們的飯店叫 Hyatt Place LAX / Century Blvd,而 Hyatt 還有另一家飯店叫做 Hyatt Regency 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我們一開始看到寫 Hyatt 的巴士過來就去問有沒有到 Hyatt Place LAX / Century Blvd,結果司機說要去搭 Airport Center 的巴士。

我們一開始不太懂,所以就問了好幾台巴士,他們都說一樣的東西,接著我們去了另一個巴士接駁站,也再問了一台,我用媽媽的手機問司機,而司機想要用 Google 給我們看要搭哪一台巴士,不過我們當時的鍵盤是注音的,而美國人好像大部分都用英文,不知道怎麼樣切換鍵盤語言,所以就請我切換鍵盤語言。

我按了切換語言之後再給她,她就在 Google 上打 Airport Central Express,然後給我們看圖片,於是我們就在找有沒有相同的巴士,最後找了很久總算是找到了,不過巴士並沒有停到飯店正門,所以我們還是迷路了一下 XD

接著我們就找了一下附近的便利商店,發現要走一公里,不過還是走了,結果我們到半路遇到看起來很危險的地方,所以就回飯店了,幸好飯店有賣泡麵和零食,所以我們可以吃晚餐。

然後姐姐就來了,姐姐前幾天在比 FLL,FLL 也是一個機器人比賽,共有 8 個隊員,大部分的人都要回臺灣了,但是姐姐還要比 VEX,所以就請司機將姐姐送到飯店,不過司機將姐姐送到了 Hyatt Regency 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所以就比較晚到,接著我們很快就睡著,準備明天前往達拉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