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4年3月13日 星期三

第 10 屆超越盃 186 分 菁英獎 團體全國第一名





嗨,今天我要講關於我今年的去考超越盃的結果和心得,今年是我最後一年考超越盃了,我是從國小二年級開始,考到今年國中一年級,我也要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了。




我在第一階段中拿到了滿分,第二階段填充題中錯了一題,少了 5 分,而第二階段計算題的第二小題沒算出來,少了 9 分,最終分數 186/200 分,在前 2% 內,因此獲得菁英獎,今年也有團體賽,團體成績是團體內的隊員分數決定的,而我們的團體得到了全國第一名。

考前我也有寫超越盃的歷屆試題,感覺今年的計算題也比較難,但有可能也只是因為我比較緊張,因為距離考試有點久了,所以我忘記一些題目的細節,而且我現在還沒拿到答題報告,因此不確定是哪一題錯了。

我對這次的結果也很滿意,在我考超越盃的最後一年拿了還不錯的成績,之後我考的考試就會比較進階了,像是 AMC 或國際奧林匹亞競賽,我還要繼續學習,希望能在重要的考試上拿下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