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4年7月19日 星期五

2024 MWBIT 數學無國界大賽 決賽 金獎





今天我要分享我在數學無國界大賽決賽的成果,這次比賽也是線上舉辦的,最終我拿到 1st Place Award,也就是金牌獎。

數學無國界大賽有分為四場小比賽,一個季節舉辦一場,這次比的總決賽是夏季賽。比完四場比賽之後,會有一個綜合積分賽,四場比賽的成績都會算進去。但是我沒有參加全部四場,所以我不知道我的積分排名。

數學無國界大賽可以比到國中三年級,所以我還有兩年的時間比。我覺得這個比賽也算有趣,在家又可以考,因此我應該會繼續比。




後來我發現我是台灣唯一一個七年級的金獎,蠻幸運的,那我們就在下一篇部落格見囉,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