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我們買了新的怪傑佐羅力 46-49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怪傑佐羅力之電視台,這本書也是怪傑佐羅力這套書的第 46 本,如果各位讀者想要知道關於怪傑佐羅力,請點連結佐羅力專區

今天下午,我正在看這套書,我雖然之前看完了,而且也寫成部落格了,但是因為太好看而且太久沒看了,於是下定決心拿來看。但是當我看完某一本的時候,我想起昨天媽媽昨天說有包裹可以領,於是我迫不及待地跟著姊姊去倒垃圾順便領包裹,當我們領完時,我們搞不清楚哪一個才是佐羅力,因為有三件包裹。

我拆的第一件包裹是裡面最大的一個,到底是不是我們為期待的怪傑佐羅力呢?猜猜看。以下有三個選項:

  1. 他一定是怪傑佐羅力 46 到 49 集
  2. 他一定不是怪傑佐羅力 46 到 49 集
  3. 這三個包裹都不是怪傑佐羅力 46 到 49 集

這個就是今天的問題,答案等你讀完就知道了。讓我繼續分享吧,記得購買本書,這一本絕對是一本值得購買的書。

當我打開這一件包裹時,我坐立不安地望著裡頭,結果竟然是我的第一本生命科學繪本,如果你想要知道有關於第一本生命科學繪本的詳情,請點下方連結 Online study group: My first picture book about live

當我拿起這套書時,我發現還有幾本書,但是都不是我非常想要的怪傑佐羅力。

當我心情有一點點不好的時候,姊姊正好拿著剪刀和另外一件包裹,正當她要開封的時候,我說:「等一下!」我急忙拿起離我最近的一本佐羅力來跟那一件包裹比,發現大小差不多大。我們連忙拿起剪刀將這一件包裹開封。結果究竟如何?

既然大家都還不知道結局,那我們來賭賭看吧,猜猜看,猜錯只是運氣比較差一點點而已,不必太擔心。

  1. 因為大小差不多,所以裡面一定是佐羅力。
  2. 既然第一個包裹不是,那這一個應該也不是吧。
  3. 還不知道,就不要亂猜。

接著,我們就拆開了第二個包裹,結果驚人的事發生了,竟然是那四本佐羅力!而且,都是很好看的,因為我們根本沒有看過這四本,是全新的。當我拿到這些書後,我急忙拿去看,而且在書裡面還有很多東西,很神秘。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我今天得到了四本佐羅力,而且是我請爸爸幫我買的。過幾天我再跟你把這四本佐羅力介紹完吧!如果還想要看到更多佐羅力的話,記得要跟我說喔,然後每天要看我的部落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