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

我在美語班舉辦的 Spelling Bee 得到第一名





大家好,我是 Yu,今天我在安親班的 Spelling Bee 得到了第一名,我覺得很開心,我今天會說我是如何準備以及比賽後的心得。




首先,我要和大家說我是怎麼練習的,我那天拿到了 Spelling Bee 的單字庫之後就靈機一動,我想要製作一個可以隨機抽考單字的程式,還可以選擇要複習的部分。

結果竟然真的有效,我前兩天有和爸爸媽媽練習 Spelling Bee,結果全部都答對,在安親班的練習也總是第一名。

接著,我要來說我今天比賽的心情以及比賽後的心得,我今天其實一直很緊張,因為我會怕我不小心拼錯單字然後就錯了,所以我在比賽的時候都會先確認再拼單字。

我們之前在安親班的練習中練第四個部分都沒有到過,但是今天卻有五個人完成第四個部分,所以我們就要重新考一次,然後三個人被淘汰了,所以只剩下我跟另一個人,我們就進入了安親班的單字庫,我覺得這裡對我比較有利,因為我每個禮拜都會複習,然後我就真的贏了。




我覺得我今天很開心,因為我今天在 Spelling Bee 中得到了第一名,我也覺得我寫的程式幫助很大,我希望下一次也可以很順利,那我們就在下一篇部落格見囉!掰掰!


我寫的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