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1年9月21日 星期二

國際橋牌社 2 觀賞心得





大家好,我是 Yu,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一齣戲,它叫做「國際橋牌社2」,這齣戲又以下幾個部分,讓我來大概描述一下吧!

第一個部分是關於女主角,也就是一個記者,她第一次在劇中嶄露頭角是在百澤湖事件,她成功得到了當時的照片,也就讓她的電視台有了獨家新聞,而另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部分是她去雲林的部分,她當時有生命危險,幸好陳慶堂救了她一命。

第二個部分是在馬祖的高登島前線,當時兩岸情勢非常緊張,所以隨時有可能會開戰,而那些士兵卻還是很勇敢地島到上面保護國家,而他們平時也很辛苦,要搬很重的東西還要一直做訓練,所以以我覺得他們很偉大。

第三個部分是關於立法院的選舉,這裡有分兩個部分,分別是立法委員選舉和立法院長選舉,立法委員選舉的結果是由國家黨驚險過半,不過立法院長的選舉民主黨和新國家黨差一點要獲勝,可是有一個民主黨的立法委員跑票投了廢票,所以最後還是由國家黨的人當立法院長。

以上是我覺得「國際橋牌社2」裡面主要的三個部分,我也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這部台劇。

我覺得我今天很開心,因為我今天分享了一部很好看的劇,讓我看到台灣走向民主化的過程,那我們就在下一篇部落格見囉,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