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2年1月15日 星期六

《問個不停的小孩,加斯東2》閱讀心得





大家好,我是 Yu,今天我要分享一本書,它叫做《問個不停的小孩,加斯東2》,書中的主角就是加斯東,他常常問一些問題,而爸爸媽媽會回答他。

我舉一個書中的例子,加斯東的問題是:為什麼世界上會有壞蛋,而爸爸說:世界上並不是好人一邊,壞人一邊,真實世界的狀況更複雜,每個人都有惡的一面和善的一面,而放大心中的善意就能夠擊退惡意!

書中還有許多有趣的問題,例如:我為什麼愛生氣,或者是為甚麼兄弟姐妹會吵架。

我覺得我今天很開心,因為我分享了一本我覺得很好看又很有知識的一本書,這本書的圖很大,字也沒有很多,很適合小孩閱讀,所以我很推薦這一本書,那我們就在下一篇部落格見囉,掰掰!


《問個不停的小孩,加斯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