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2年1月8日 星期六

2021 卓越盃數學競賽:金質獎





大家好,我是 Yu,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我的成績,我在這一次的卓越盃中獲得了還不錯的成績,數學競賽得到了金質獎,而閱讀競賽則是銅質獎,其中數學競賽得到了第 23 名的成績,相較上一屆低了五名。




數學基礎挑戰題的部分,我在總分 104 分中,拿了 96 分,而在素養挑戰題的部分則是在滿分 96 分中,拿了 72 分,將兩種題目加起來,我的總分是 168/200 分。

我事後在對答案的時候發現了我錯的三題素養挑戰題,第一題是錯在我沒有找到空間擺放最有效率的辦法,而第二題和第一題是題組,所以也跟著錯了,而第三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算錯。




而閱讀競賽我只錯兩題就扣了二十分,所以最後只有得到銅質獎,不過閱讀競賽向來也都是這樣,所以也沒有什麼好難過的。




我覺得我今天很開心,因為我今天分享了我的卓越盃成績,我覺得我還算滿意,也希望下次考試在檢查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尤其是有題組的時候,因為錯了很可能連後面的題目都錯,那我們就在下一篇部落格見囉!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