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2年6月22日 星期三

CS50 Web Programming with python and JavaScript 課程





大家好,今天我要介紹我最近上的一個線上課程:CS50 Web Programming with Python and JavaScript,CS50 是哈佛大學免費給高中生的線上課程,算是屬於入門的課程。

我是在 edX 上這一個課程的,我也覺得非常有趣,這個課程會教一些做網站要會的工具或程式語言,例如:HTML、JavaScript 等。

課程中也有介紹到 GitHub,上面可以放自己的網站原始碼,就可以有自己的網站了,我自己架設了一個網站

裡面有教:HTML、CSS、Git、Python、Django、SQL、Models、Migrations、JavaScript、User Interfaces、Testing、CI/CD、Scalability 以及 Security,除了 Python 之外,其他的我都沒有接觸過,我覺得 HTML、CSS 和 JavaScript 都很實用,Git 也是在做比較大的作品時,很實用的工具。

我覺得上個課程很有趣,可以跟著老師一起做,而且可以自己做自己想要的網站,那我們就在下一篇部落格見囉,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