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

我這個周末要做什麼





今天是 2020年 6 月 23 日,其實今天也沒有到多特殊,今天只是一個普通的星期二,但是明天就是這個禮拜開始開心的時候了,我覺得我可能會玩一些遊戲,像是:大富翁的三國傳記、動物森友會或者是皇者天下,那我現在就來介紹這一些遊戲吧!

首先是三國傳記,這是一款桌遊,我忘記這是在那裡買的了,但是我們買回來後都一直沒有玩,直到有一天我們很好奇,於是我們把它打開來,結果不知道怎麼玩,於是就收回去了,我跟姊姊最近又拿出來玩,這一次我們自己發明規則,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接著是動物森友會,這是一個 Switch 的遊戲,主要是在一座無人島上生存,想辦法還房貸和讓無人島更漂亮,我和姊姊在我的島上設立果園,發大財,一顆水果 500 鈴錢,所以 200 顆就 100000 鈴錢了!

最後一個遊戲是皇者天下,皇者天下是一個模擬三國的遊戲,你可以去攻擊其他國家,這個遊戲操作也很簡單,我目前是在失鹿得虎這一個伺服器裡玩的,我在魏國裡面當世子,能當上這個官職就不錯了,因為我沒有儲值。

我 6 月 21 日有說爸爸媽媽最近在看機智醫生生活,於是我就想到了一個我覺得很爛的謎題:有一個人的名字叫做生活,請問誰生了他?這一題的答案很奇怪,但是這讓媽媽和姊姊都捧腹大笑,答案是金智英,因為金智英生生活,你可能也會覺得這個問題很爛,但是沒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