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三國志 14 超好玩





今天是 6 月 29 日,我最近都沒有寫日記,因為我都在跟爸爸玩世界上最好玩的遊戲之一《三國志 14》,我跟爸爸玩的曹操擴張得越來越快,甚至已經快要統一整個中國了(雖然難易度很低),我們本來只有一個小小的陳留,現在我們已經滅掉了呂布、劉備、袁術和馬騰等勢力,我們無論是資金量、糧食量、士兵輛或武將的數目都遠比任何一個勢力多很多。

爸爸知道我很喜歡跟他玩三國志 14,所以他今天叫我起床的方法也很特別,他學裁奪的提案說:「是否要買三國志 14 讓 Yu 隊士氣大振?」結果我就點頭然後起床了,我現在不知道要寫什麼,所以我就來寫一些我跟爸爸在玩三國志 14 的時候遇到的困境吧!

第一個是當我們正在攻擊呂布軍的時候,袁紹軍竟然從北方渡河而來,我們那時候真的嚇到了,這樣子我們可能會被兩面夾攻,幸好我們最後把兵控制得好好的,所以我們才能滅掉呂布軍並嚇跑渡河而來的袁紹軍。

第二個也是非常驚險,這一站是在跟孫策軍打,我們其實一開始只是要打袁術軍,但是在攻擊的過程中我們看到孫策親自帶一萬一千多士兵來想辦法奪走我們正在打的城池,於是我們打下城池之後立刻率領三路大軍攻擊孫策的大本營柴桑,我們的人數比敵人多好幾倍,但是敵人把我們的補給線切斷,然後還用周瑜的神火計來把我們燒的很混亂,最後是靠人數優勢才打下來的。

所以就算是難易度很低的電腦也是可以把我們耍得團團轉,所以我們也不能一直瘋狂的擴張土地,我們必須穩紮穩打才能夠慢慢的統一天下,雖然這要很久的時間,但是慢慢擴張土地直到統一天下的過程也是很好玩的,我覺得當我們統一天下的時候,我的成就感應該會很大。

最後我要跟大家說一件我發現的有趣事實,那就是我本來計畫在這個端午連假玩的遊戲我都沒有玩很多,我玩最多的還是我目前最喜歡的遊戲《三國志 14》,我以後還會想要繼續跟爸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