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

我這幾天玩三國志 14 的感想






大家好,我是 Yu,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我最近玩三國志 14 的心得。

我最近也有寫日記的習慣,所以我都會記錄一些我玩三國志 14 發生的事情,現在我來給大家看幾段我寫的日記吧!

今天爸爸幫我買了三國志 14,我真的非常感謝爸爸,我一開始選董卓,我好幾次都是差一點滅國,幸好我沒有到太弱,我都防了下來,我後來有一段時間都等不到何進來入侵我,所以我就派兵去挑釁,結果何進直接派數萬大軍直攻我的都城,我當時真的很緊張,所以我後來就在我的都城死守,幸好我最後還是守下了我的都城。

我覺得我第一次玩得就還蠻不錯的了,我明天還會繼續玩,我不知道我可以撐到什麼時候,我現在的工作應該就是做好內政,然後無聊的時候才去挑釁何進,當何進派大軍過來的時候,我就要想辦法把何進的武將抓來幫我工作,我之所以會這麼想是因為我有一次抓到了何進的張郃,張郃在遊戲中的數值都還不錯,是一個智勇雙全的猛將,他真正的三國也很強,所以抓到他讓我感到非常的開心。

上面這一段是我在 6 月 26 日寫的,其實我 6 月 27 日 就滅亡了,但是我沒有哭,我反而更努力,後來我又玩了幾次,但是結果都沒有很好,然後當天下午爸爸就邀請我更他一起玩,我們玩得真的非常的開心,爸爸跟我玩的時候,他選擇的陣營是曹操軍,以陳留為中心,打下宛城和洛陽等都城。

今天我 10 點起床衝去跟爸爸玩,今天又更厲害了,我們破呂布、誅袁術、滅劉備,我們甚至還抓到呂布、高順、張遼和張飛等大將,至於關羽我們就不知道在哪裡了。

我覺得跟爸爸一起玩三國志 14 很開心,我希望以後有時間可以再來玩,因為爸爸快要統一天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