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9月9日 星期三

烈咬陸鯊對上快龍:大逆風獲勝的秘密





大家好,我是 Yu,我今天要分享一場我開場大逆風,卻又贏了,我今天就來好好的分析這一場對戰吧!

首先,我們開場遇到了快龍,這個是一個超級大逆風,所以我趕快切換成超甲狂犀,然後他集完一發龍爪之後馬上切換了巨金怪,接著我就選擇發出傷害較高的蠻力,被擋下來之後我又使用了一發蠻力,只是這一次沒有被擋下來,不到幾秒後我就下場,並換上了烈咬陸鯊,然後就吃了一發精神強念。

吃完之後我就一直集能量,結果他發了一個大招,這邊我沒有理由不擋,擋完之後他換成快龍並要我再拿出一盾,接著我派出快龍把它噴下去,他換上巨金怪,然後沒有擋龍爪,發完龍爪後快龍就下場了,我換上了烈咬陸鯊然後使用了流沙地獄,令人驚訝的是他竟然擋了而且沒有發出大招,他犯一個致命的錯誤,導致我集了兩發流沙地獄,收下了自爆磁怪。

我覺得我今天很開心,因為我今天打了一場非常精采的對決,如果對方巨金怪最後沒有擋,那我可能就輸了,所以順風要穩住,逆風要找機會逆轉,下面是爸爸記錄的紙以及今天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