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寫日記(上)





今天我寫了一篇日記,這篇日記在講我 12 月 9 日到 12 月 10 日玩的活動,星期六早上我起床吃完早餐,接著我們就準備要出發了,首先我們開車到麻豆,因為那裡鼎鼎有名的丹丹漢堡,有很多推薦,雖然是一家早餐店,但是還是很好吃。

我一下子就把麥可雞塊吃完了,因為他是我心目中最好吃的雞塊,但是我比較喜歡吃沒有沾糖醋醬的,所以我就沒有沾糖醋醬,接著就去麻豆代天府,其實我們的行程沒有要去麻豆代天府,是因為經過,所以我們就很好奇。

後來我們真的進去了,我們進去的房間是廟的房間,我們在寺廟裡聞到一種味道,還看到很大的佛像,接著我們去參觀十八層地獄和天堂,地獄好可怕,但是天堂也沒有人間這麼先進,所以人間是最幸福的地方。

我們就要去吃晚餐了,我們吃的晚餐是摩斯漢堡,媽媽覺得摩斯漢堡的員工的態度不太好,希望他們可以改進,其實這個時候我們已經開車到高雄了,只是剛剛我沒有講到去高雄了,因為我本來在台南。

那我明天在講星期日發生的事情,我覺得寫出這個日記並不簡單,因為你要想出星期六和星期日你做了什麼事,而且如果你寫得太少這樣子就不豐富了啊,所以要像我一樣有耐心,但是我有時候也沒有耐心,所以你們也要有耐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