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神秘的麵條





今天我要讓大家猜我說的神秘的麵條是指什麼,神秘的麵條你不能抓起來吃,你摸了他就會斷掉,所以你不能吃到這種神秘的麵條,這個神秘的麵條是透明的,你可以看得到,但是你摸不到,你會有感覺,但是你不能抓起來。

這個東西很神奇,你一天內一定會用到,這種東西可以調整溫度,你只要裝一些東西,他就會出現,你晚上的時候會用到,晚上上床前就會用到了,這種東西飯店也有,房子、你們的家都會有。

這種東西很常見,只不過這種東西也是要錢的喔,但是我不知道到底要付多少錢,這種東西看起來是藍色的,但是其實他是透明的。

這個東西什麼都很適合用,只不過他不適合製作東西,因為他跟製作東西沒有什麼關係,所以這個東西我要說是個很常見的東西,但是這種東西有一個缺點,就是如果你拿起來開關沒有關好,就大事不妙了。

現在我就要公布答案了喔,答案就是蓮蓬頭的水,因為他有很多根,所以像麵條,而且你一天當中一定會用到啊,如果你沒用到你就會臭臭的。

我覺得這個東西很好,是我媽媽跟我在浴室討論的,讓我可以寫成一篇部落格,所以我覺得這樣子,我就可以不用想部落格要寫什麼了。